Tyrannopolis

Media vita in morte sumus. Hodie mihi, cras tibi.

[拉郎][斯巴达X迷幻][只是梗!]Simon, close your eyes.

算是那个百人相亲的吧……我当时想的是19,45,于是就是斯巴达的Stelios,和迷幻的Simon这样……这样迷幻的组合。

和 @脑标本与不治症 一起思考出的梗。应该只是梗,不会写了吧,脑标本她可能会画一些什么……


Simon, close your eyes.

出场人物有西蒙和偷画的小(老)伙伴们,那个精神污染的前女友医生不存在(或者至少是没出场)。故事就发生在电影里偷画的时候,但是偷的不是戈雅的《女巫》,而是一幅十九世纪晚期新古典主义风格的油画(阿尔玛·塔德玛那种),画着一个斯巴达勇士中箭身亡的画面。

西蒙在拍卖预展的时候对这幅画产生了某些感情(唔,现在还只是想要这幅画),于是丧心病狂地怂恿了小伙伴们偷画。偷的时候没有出现电影里的差错,没有被砸晕什么的,就成功地偷回家了。但是其他小伙伴只是想要卖了分赃款,天天催他赶快去卖,他只推说等待时机,但此时他已经对画中的斯巴达人产生了不当的情欲。

正当他正想怎么办呢的时候,他捡到一个穿越的胸口上插着一根箭的斯巴达人,就是他画中的斯巴达人。他给人家打扮成现代人,并说服他去杀掉其他的小伙伴。他俩去偷画人的窝点,斯巴达人在开始杀人的时候说:“Simon, close your eyes.”没有叫他看到杀戮的画面。

警察破案的时候将目标锁定他,随着案件进展深入,他开始崩溃,最后终于有一天警察包围了他的屋子。他想要斯巴达人保护他,但是斯巴达人只是把之前插在他心脏上的箭插在了西蒙心脏上,就消失了。

实际上,偷画的好几个小伙伴们,都是西蒙的人格,而斯巴达人也是他幻想出的人格,当他准备走出之前那偷画伙伴们人格控制的时候,他叫斯巴达人格去消灭了他们。

西蒙被带上了警车,开车的警察手上戴着个戒指,和西蒙戴的一样(貌似电影里他没戴戒指,不过可以弄出来一个)。看起来是认罪了,人和画都被警察收走了。

事实上,是他夜里开着车带着画跑走了,这个警察也是他的人格(可以用《双雄》里的那个警察)。

于是他和一幅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在这里,斯巴达人的人格是西蒙分裂出最暴力,但是又最积极向上的人格,是他本身暴力倾向的一个正向的突破口。

所以这是一个多么积极向上而治愈的HE故事啊!

嘻嘻嘻嘻!


对,还有,题目Simon, close your eyes,以及Stelios不叫西蒙看见血腥场面时说的话,其实是电影中的片尾曲,还蛮好听。


我微博上一个小伙伴说,"面对突发而来不是特别喜欢又舍不得扔的脑洞就像处理脑溢血一样让人手忙脚乱。"

虽然这个脑洞还是挺令人喜欢的,但是……应该没工夫和精力去写。并且简直不仅仅是脑溢血,而已经到了


这样的程度……orz……

所以就在这儿把溢血都倒出来,就完了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5)
热度(19)
©Tyrannopo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