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annopolis

Media vita in morte sumus. Hodie mihi, cras tibi.

去Brighton看了Ian McKellen爷爷和Patrick Stewart爷爷的No Man's Land。是个挺神奇的剧!
买的下午场,本来没想蹲Stage的但是误打误撞地等到了Patrick爷爷!之后就想等Ian爷爷。但是等了半天之后工作人员说为了准备晚上场Ian就不出来了。于是我临时决定继续等晚上场的散场。
于是去海边喝海风看海鸥。等到快十点,第二场也结束了就继续去堵……再次堵上了Patrick爷爷(所以我票上也有一份签名了),还有另外两位演员也出现了,其中Owen Teale是权力游戏中守夜人Alliser Thorne的演员。
然而Ian爷爷迟迟不出现,问旁边本地人,说刚进去了本地记者,大概要采访好久。但是我需要赶回伦敦,赶最后一班车10点55。我等到了最后一刻!实在不行了只能放弃了,往火车站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00)
©Tyrannopo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