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annopolis

Media vita in morte sumus. Hodie mihi, cras tibi.

想看三个老术士

跟人说,以前还想过萨茹曼和甘道夫的同人。

很多可爱的梗啊,比如抽烟草:

就,总觉得萨茹曼抽大烟这个事是被甘道夫带坏的。开始看不起,然后忍不住抽了一口。然后停不下来!但是还不好意思抽!只能偷着抽!偷着从霍比特人那儿进口还得伪装成别的货物,战战兢兢的

不就最后攻陷伊森加德的时候,霍比特人惊喜地发现萨茹曼有大量霍比特人烟草么。

他鄙视甘道夫抽,然后自己又忍不住抽!只能藏着,跟怕老婆看不起似的

然后觉得加上褐袍瑞达加斯特也很有爱啊。特别是霍比特人电影里有关吃蘑菇什么的梗,简直太可爱了。

找到一篇对演员们访谈的翻译:https://www.douban.com/note/275948248/

瑞达加斯特和甘道夫关系很好,我觉得甘道夫在理解他的同时也把他当成某种可爱的老傻蛋。萨鲁曼没时间理他,但甘道夫在这个老傻蛋身上看到了智慧,以及勇气。
事实上瑞达加斯特也有勇士的一面。危机迫近,他表现出的英勇气概令每个人都大吃一惊,甚至我自己也不例外。他是个英雄,从不内裤外穿——他大概是个不穿内裤的英雄,如果我足够了解瑞达加斯特的话。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奇怪同时也非常非常出色的超级英雄。
——西尔维斯特·麦考伊,演员,褐袍瑞达加斯特扮演者

我觉得萨鲁曼其实很喜欢瑞达加斯特。虽然萨鲁曼在电影里说“别跟我提瑞达加斯特,那个愚蠢的人”,心里其实还是喜欢他的。剧本上萨鲁曼这话说得决绝,但这些巫师认识对方已经超过数千年了。瑞达加斯特在森林和动植物一块生活,他看上去的确健忘糊涂,但我觉得作为巫师同伴,萨鲁曼还是心向着瑞达加斯特。就像烦恼的兄长那样,萨鲁曼欣赏他对大自然的崇敬态度,但我怀疑他是希望瑞达加斯特能表现得更像个庄重的巫师,还有少吃点蘑菇。
——克里斯托弗·李爵士,演员,白袍萨鲁曼扮演者   

李爷爷简直太可爱了!


好想看萨茹曼还没叛变的时候,三个老头儿一起抽烟喝酒烫头吃蘑菇,在法贡森林里散步,和树人交谈,两个老嬉皮士,一个看起来正经点儿其实也不怎么正经的,互相挤兑打嘴炮……

我没救了!并且也不会有人搞这种同人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yrannopo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