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annopolis

Media vita in morte sumus. Hodie mihi, cras tib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一个诡异的东西,安纳金和ppt。
都怪我给这位朋友@索拉里斯星墳場 看了《骗徒臭事多》这电影的一张剧照(第二张)然后她叫我把它改成个“Sith in white”,吻手的人可以画成安纳金或者啥……
我就……我就……甚至一没刹住干脆给画成了伪穆夏风,太好笑了,画的时候笑得不行,部分原因也是由于我边画边看刘晓庆的慈禧四部曲……
ppt衣服就是义军崛起里那身,懒得给他设计新衣服了。后头的花纹是帝国和西斯标志的结合,下方还有个……纳布王室标志。
顺便放几张过程的截图。我就是个,描线的废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04)
©Tyrannopo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