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annopolis

Media vita in morte sumus. Hodie mihi, cras tibi.

表现主义《迷幻》中的Simon………………拆包裹满手是血那段。

能把那么美的人画得那么狰狞精神病我也够厉害了……

已经彻底服了我的配色了。我应该被抓进精神病院。

话说看《迷幻》的时候就觉得这电影颜色非常好(可是怎么被我画出那么精神病的颜色)

啊啊啊我练彩图是为了想来洛可可轻快风糖果味去画EC的芬妮·希尔AU啊可是怎么一上手就是表现主义躁狂精神病风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0)
©Tyrannopolis | Powered by LOFTER